“兄弟,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儿”
“兄弟,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儿”

“兄弟,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儿”

兄弟,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儿,可是她不喜欢我,咋办?

你喜欢她哪里?

思维很广阔,眼光很独特,谈吐很儒雅,懂得很多,能力出众,长得漂亮。总之就是 “优秀

再主动,就不礼貌了,既然人家不喜欢你,就别当舔狗了,让两个人都不好过。

可是我不甘心啊 இ௰இ

如果不是两情相悦,就不要追求“你喜欢的人”了,而要“成为你喜欢的人”( •̀ ω •́ )✧

思维和眼光,多半是原生家庭给予的;你没有那样的家庭,但你可以多读书,多交朋友。既然不能“行万里路”,总可以“读万卷书”吧!

她懂哲学,你就读读哲学,反正无门槛;她解决问题的能力强,方式独特,那你下次遇到困难了,认真面对,认真分析解决

谈吐文雅,多和女孩子沟通,记得礼貌点,别天天和哥们儿说“WDNMD”

能力出众….. 你他喵的本科拿了那么多奖,还卷上了计算机研究生,除了数学巨差,在专业甚至思维方面,你不优秀吗?你还记得本科时,做课设和毕设你力压群雄全专业没有对手的样子吗?还记得上创业课时,读过经济学的你,思维碾压了多少同学?你本科已经做的不错了,趁着运气好考上了研,好好努力吧,在专业领域,无论如何也不能落下,别总想着把她写进致谢了

你长得确实不好看,挺丑的,你前任也这么评价你 ( ´・・)ノ(._.`)

但是,你可以健身呀,脸蛋和身高是基因里的,但身材是可以改变的!你还记得2022年的夏天吗?你天天去海边跑步,天天肌肉锻炼,开学后,走起路来都是昂首挺胸,自信这不就来了吗

不要总想着追求你喜欢的人,而要变成你喜欢的人

“她很优秀,我很喜欢她,所以我要变得比她更优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