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记不记得,自己小时候在喜欢的人面前手足无措憋红了脸话都说不来的样子。你第一次真正的恋爱中各种拙劣的表现是否让你现在回想起来依然觉得尴尬,那时候明明当时表白慌得要死却事后给哥们吹牛说自己怎么运筹帷幄一切都在掌控中。

我无比怀念那个时候,感觉那时候自己好像一张白纸,不会追女生,女生也没怎么被追过,她也不会带着审视的眼光来看追求自己的这场表演是否完美。

我印象中最美好的画面是我表白后她红着脸说不出话,只轻轻的点了点头。那时候我们没什么生活的压力,还不真正懂得人生中的坎坎坷坷,我只是拉着她的手,天真的说想和你走到天长地久。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很少去追甚至不愿意去追女生了? – hello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86214489/answer/507517718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