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链功能完成
友链功能完成

友链功能完成

欢迎查看我的友链页: https://ri-co.cn/#/friends

看起来很简单的一个页面,事实上难度全在我自己的管理员页面。需要登录账户,获得权限,然后在页面进行添加/编辑/删除/刷新友链状态 等操作。应该比大多数人的友链要复杂(叉腰)

增删改查功能全都有了,但是对于访客,只有“查”。

本来还想做个“访客添加友链”的功能,但这样还得做个审核页面,而且也容易遭到恶意攻击,就罢了。

如果你想要添加友链,欢迎在任意一篇Blog下留言,附上你的网站链接,名称,简介。当然,如果能告诉我,网站是否开启了Https,那就再好不过了:)

访客视角
管理员(我)的页面

写这个功能,倒也没遇到太多的问题,还算顺利,因为前段时间啃了好久的基础。

除了部署时的跨域!浪费了将近半天时间,还没解决。

部署的次序:部署服务器后端,将前端页面接口改为服务器、开始本地测试。然后就疯狂跨域报错。最后没办法,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把前端也部署到服务器,反倒是跳过了跨域问题。

2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