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校咯~关于病情
回校咯~关于病情

回校咯~关于病情

一晃眼,在家呆了半年,今天晚上终于回到了学校。

回校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开心,很奇怪吧。

在家的这几个月,是我学到知识很少的一个阶段,也是身体最差劲的一个阶段。

从四月的神经性耳聋+耳鸣,56月各复发一次,7月的焦虑性失眠,8月的神经性耳聋频繁复发,开学前的肠痉挛。一个比一个要命。

耳聋我已经有点波澜不惊了,毕竟都熟了,基本上过两三天就好了,听力也没啥影响,再加上自己阅读了很多相关的资料,确实不那么害怕。就怕出现新症状,比如几天前出现的眩晕(暂不明原因是颈椎还是睡眠还是耳聋)

挺意外的是肠痉挛(到底是不是这个病,存疑),26号凌晨被老爸送到了急诊,疼的我直不起腰。在医院住了三天,花了2K。真的很疼啊,都撑不住了。直至出院,医生才给出了肠痉挛的结论,因为检查结果很奇怪,阑尾正常,只有部分小肠肿胀+盆腔积液。最后忍痛做的钡透视也很正常。

昨晚上午出院,今天晚上,腹部左下方又有点不适感,让我有点害怕,该不会要在学校复发吧?这岂不是完蛋了,学校周围压根没有医院啊!

我的想法是,注意饮食,如果出现疼痛尽早去医院,有可能的话,尽量去大医院。

耳聋,下次复发,抓紧时间去齐鲁医院或省立耳鼻喉,因为耳聋一般第二天就好了。

失眠倒不怎么担心了,反正安眠药就在手边,只要控制好午睡时间就能较好地控制。

当然,准备好好锻炼身体,锻炼的事情因为生病已经被拖延无数次了,肌肉都消失了。

2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