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状态出了问题
精神状态出了问题

精神状态出了问题

从7月7号以来,右耳的神经性耳聋一直在复发和恢复之间徘徊,听力损伤也不大,没必要住院,高量的激素效果也不好。

其实,我不太担心右耳,毕竟最坏的结果就是聋掉,我还有一个正常的左耳,一切还能大差不差。

连续好多天,左耳都有阻塞感(耳聋的先兆)。 前几天的晚上,左耳连续几分钟的耳鸣+听力下降。而且这让我难以承受了,我能承受的底线是右耳失聪。双耳不可逆失聪,似乎难以承受。

昨天凌晨,我突然醒了,左耳一阵高频耳鸣,几秒钟后慢慢恢复了。我很害怕,因为随时可能双耳失聪。这对20岁的我,打击未免太大。

失聪后,我会失去绝大部分的社交,没人愿意和一个听不见自己说话的人聊天吧?或许,随着科技的进步,尤其是我们计算机行业,有一些方案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比如讯飞的语音产品。

随之而来的,精神状态出了问题,不太好。有点焦虑,而且脾气变得暴躁=-=

这个时候,我也不能考虑太多,只能尽可能让理性接管我的思维。一味地害怕,不能解决问题。

目前的方案是,暂时不服用激素治疗,明天情况恶化,就去济南的齐鲁医院治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