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旧病复发

今天早上醒来,熟悉而害怕的感觉出现了。我的右耳,神经性耳聋复发。

赶紧去医院,测试了听力,低音损失不大,比上次住院情况好得多。

医生没让我住院,给我开了三天的药,要是三天没好,就要住院治疗了

自从患病以来,我一直挺害怕的,痊愈出院后两天,左耳轻微耳鸣,就让我心惊肉跳。毕竟让我一个20岁的学生永久性失去听力,是件很恐怖的事情。

就算失去了听力,我也能生存下去,随便找个要我的工厂打打工,也能维持生活。

但是,这可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我一直为自己做长远规划,本来人生应该绚丽多彩,突然起来的疾病给了我一个趔趄。

我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程序员,结果呢?这段时间连努力写代码都不敢,生怕旧疾复发。

后记

吃药的第二天就恢复了,第三天完全恢复,运气还算不错,但是左耳的耳鸣依旧….这周课超多,下个周准备去医院检查左耳。

2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